S7edge用了1個(gè)月后蓋翹起,官方維修中心說(shuō)電池鼓了!?。。?
2016年3月18日北京,京東首發(fā),5688的價(jià)格入手一部三星S7edge。用了一個(gè)多月發(fā)現(xiàn)音量鍵一側(cè)的后蓋翹起,縫隙大小可以插進(jìn)指甲那么大。4月27日拿著手機(jī)去了在中關(guān)村的三星指定維修中心。店內(nèi)服務(wù)員收了我的機(jī)器說(shuō)先檢測(cè),看是什么問(wèn)題,有可能當(dāng)天修不完。然后我等了1小時(shí)40分鐘沒(méi)人理我。我找到服務(wù)員問(wèn)怎么快2個(gè)小時(shí)了還沒(méi)個(gè)結(jié)果,然后服務(wù)員進(jìn)去找了工程師,出來(lái)跟我說(shuō)是電池鼓了,造成的后蓋上翹,今天修不了,要把手機(jī)放在店里2-3天。我表示不修了,要拿走手機(jī),服務(wù)員說(shuō)拿不走,已經(jīng)都拆了。我很無(wú)奈的離開(kāi)了維修中心,打400電話投訴,結(jié)果是讓我等跟維修中心聯(lián)系的結(jié)果。
萬(wàn)能的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,希望能有官方的人員看到,我是不是被騙了?新上市的手機(jī)用了1個(gè)多月,電池怎么就鼓了?什么質(zhì)量啊!為什么維修中心檢測(cè)出問(wèn)題后不跟我確認(rèn)就直接把我的手機(jī)拆了?為什么換個(gè)電池也要等2-3天?為什么當(dāng)天不能讓我把手機(jī)拿走?
有沒(méi)有懂行的大神,給出出主意,我該怎么辦?我害怕碰上黑心的維修,拆我手機(jī)里的零件!



